孤筱轶

cn 梓茹 佛系更新 详情请看置顶

【散乙/散澜之家】活动总结和文章链接

来!吃饭了!!

魔法部被通缉在逃巫师西弗:

放飞自我要素过多的初宣


终于有人写宣传词了的终宣






0:00&15:00


孤筱铁


文章指路:


【散澜之家/00h】猫猫跟我抢电脑咬网线所以没有题目了


【散澜之家/15h】穿女仆装是种什么体验?(又名:猫猫睡觉了没人打扰我哈哈哈)




总结:本来这个脑洞是想按在优瓦夏和散老师身上的,但是突然感觉这样呀挺好玩。结尾有些仓促,因为刚放假小奶猫又粘人又皮,缠着要摸摸还咬你线。总之!又是跟着西弗老师混的一天!


【西弗:非常感谢老师补位!!!辛苦了!!!】






1:00


伊伊


文章指路:


散澜之家/1h 我胆子小怎么了




又是赶ddl的一天,死线果然是第一生产力(西弗不要打我呜呜),真的就是群除我佬(大哭),之前就很想写男友衬衫这次正好抽到了,大型圆梦现场罢了,祝大家吃粮开心,别带脑子(鞠躬),写的不好多多见谅


【西弗:ddl太真实了。】






2:00


钱糖


文章指路:


【散澜之家/02h】Everyone's talking about Jamie




这个故事其实已经构思很久了。作为一个假粉(?),我对散老师在美国留学的经历知之甚少,除了放弃篮球、开始打游戏和旋转茶杯,在那片当时勉强可以称为自由灯塔的土地上,在加州的阳光下,总觉得应该发生一些光怪陆离、迷幻隐晦的故事。可惜能力有限加上懒惰,只把脑子里构思的故事写出了百分之一。


很荣幸第三次参加散乙的活动,再次感谢西弗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决定性作用(摇小旗,呐喊)!!!在活动中认识了一些太太,吃到了很多某乎上吃不到的粮,然后深深唾弃自己鸽了太久。总之!非常感谢大家能在这个夏天一起做梦!


【西弗:好耶!开心就好!钱塘劳斯真的是永远不用担心会不会拖文的老师,因为交文很准时且质量很高!】






3:00


永世长存


【散澜之家/03h】你的考斯滕我也很喜欢




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,本来想写聪明大人谈恋爱的故事,奈何本人实在没什么文化根本写不出来,不过感觉没有在赶ddl就是本人的升华了()说实话写同人文这方面距离上次已经是非常久远的事情了,当事人都没想到再搞这种就参加活动了,不过写得蛮开心的,希望米娜桑也能看得开心捏!(っ˘зʕ•̫͡•ʔ


【西弗:希望下次还可以看见老师!】






4:00


煮鱼nice


【散澜之家/4h】是画




“活动有好多car大家快去看!”


【西弗:确实,最近的车越来越多了hhh】




5:00


琉璃


【散澜之家/5h】真的只是挚友吗?




谢谢各位太太带我


还有,西弗老师nb!!!!


【西弗:不至于不至于(擦汗)】




6:00


亦长言


【散澜之家/6h】男朋友太迷人了




ddl产物,极速短打。第一次参加活动,很高兴能看到老师们做饭,非常感谢组织活动的西弗老师,祝大家吃粮愉快。


【西弗:冲!!!】




7:00


ZiZi


【散澜之家/7:00】之疫情被封在家里的日常




破伤风刀爷青回。


【西弗:谢谢有被笑到。】




8:00


西弗


【散澜之家/08h】所以你真的不找粉丝吗?




大家好。


我是这次活动的主策西弗。


对,是我又是我hhh,这次是一个非常放飞自我的文。而且我整理总结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在夸我hhh,不至于不至于,我就是个又咕又鸽还菜的小透明,目前还在为了达到2000粉接着咕咕咕【?】


真的很喜欢散乙这个小冷圈,我们是冷圈,但是我们天天都很开心,也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瓜,虽然冷,但是我们平平淡淡也高高兴兴,这就最好了。在散乙也交到了很多朋友。


这次的初宣和终宣都是自己做的图【想起上次还是让别人做的hhh】,这次在慢慢学PS,所以就想拿来试一下,没想到好像还行【x】


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活动,希望散乙有越来越多的活动和粮粮!!!


下次不要再薅这个名叫西弗的鸽子来当主策啦!!!西弗的脑洞也耗尽啦!!!我们的小冷圈应该出现可以策划更多新奇活动的老师!




9:00


爱sou


【散澜之家/9h】其实我超喜欢你


在催了在催了






10:00


沫萧羽


【散澜之家/10:00】男朋友像只金毛怎么办?!




第一次参加活动真的好虚www


赶着DDL完成了文


因为没有灵感所以一如既往的烂


写文的时候喝酒了所以会放飞一些


啊虽然现在酒劲还没过就是了


所有老师都牛逼除了我!


【西弗:最后一句话撤回!让我来说!】






11:00


子鸦


【散澜之家/11h】风衣


子鸦她又双叒叕失联了,在催了在催了hhh


【子鸦真的是生死时速,活动前一天才冒泡。】




12:00


树皮


[散澜之家/12h]薰衣草




总结:第三次参加散乙活动了,所以西弗老师,can i be your dog?(


【西弗:不至于真的不至于】




12:30


一三三


【散澜之家/12:30】水花


西弗老师我爱你!


【西弗:不至于不至于】






13:00


他梦星辰


[散澜之家/13h]Tower




大家好 我又来丢人现眼了 这篇文的出生真的很不容易 毕竟是打工人抽空在ddl的夜晚硬挤出来的 希望大家能喜欢我这个小辣鸡写的文TT (活动的大家都好厉害哦 好羡慕呜呜 只有我最烂)


【西弗:不不不把垃圾桶让开,让我来!!!】






13:30


茶萃


【散澜之家/13:30】日常




第一次参加散老师的乙女向活动,好激动嘿嘿,希望以后也能继续参加!


【西弗:下次也一定要来啊!】




14:00


霜叶凝露


【散澜之家/14h】绿酒一杯歌一遍




这是一个莫名其妙就开始格局打开的神奇故事……


为了这玩意我还去看了西厢记桃花扇牡丹亭……另外把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原著看了一遍……


总之,输出倒逼输入啦。


很高兴参加活动!很高兴写终宣歌词!下次继续!


【西弗:真的非常谢谢终宣歌词!!!(指不用我写了呜呜呜)】




14:30


三暮


【散澜之家/14:30】千里姻缘使线牵




其实这张之前还尝试用板绘画了一张,磨了三四天但是最后成品很不满意,emo了两天之后还是选择了画水彩。想构图的时候想到了散老师高叟踩高跷那个视频里有句“诶我红绳都断了”,于是就有了“红线”这么个元素,然后就想着画他温柔地注视着和你牵着的那条红线的场景。还有很感谢西弗老师最后给我提供了一些拍照的技巧参考(虽然这次没有用上但是感觉开辟了新的思路x)。


感觉完成了一次新的尝试不管怎么样都很开心,希望大家也都能开开心心!


【西弗:哈哈哈哈哈觉着有用就好。】






15:30


是仟千不是千千吖


【散澜之家/15:30】分分钟都想和你见面




感谢各位老师来带我玩!写总结的时候总是感叹很多,但是最后想说的无非还是希望散老师更好,顺便过了个和散老师结婚的瘾(x)感谢所有人,谢谢散老师,感谢他带给我的光,那是谁都给不了的。


【西弗:散老师我永远滴神!】






16:00


顾冬


【散澜之家/16h】无题




我是一个废物,菜菜子,跑题怪,有我散人真的服气。


【西弗:真的非常对不起老师宣传的时候艾特错了老师的名字我现在去改】




17:00


Healer


【散澜之家17:00】情人节的你




想让冷圈变热圈,太太们必须努力产粮,散乙赛高!


【西弗:一定可以的!】




17:30


也鹤


【散澜之家/17:30】男朋友对红绳的执着(?)




  家人们咱们就是说在ddl最后一天才写完的稿(写得真的挺烂的有时候就想会不会被嘲笑(咬手绢),也是第一次参加散乙的活动,是以前没有接触过的写文方式,通过这个方式也增长了点见识、经验和写文技巧。还是很荣幸的,很期待以后也能多参加参加活动,也希望各位刺儿能继续爱散,爱散乙,让我们的tag大热大火!!!谢谢大家!!


(悄咪咪说一声,下次绝对写车,捆/绑/下/药/囚/禁/放/置/S/M/涩/涩/全部来一遍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【西弗:好耶!!!写!!!】








18:00


卿玖不喝清酒


【散澜之家/18h】属于你的故事电台




第一次来写散乙,看到活动没多想就冲进坑了,呜呜呜散老师实在是太适合当男友了,温柔又贤惠。ddl是第一生产力!!另外太太们产点粮吧,孩子要饿死啦。 最后的最后,刺儿们太可爱啦!都是兄弟!


【西弗:散老师真的呜呜呜】




18:30


妖小朋友


【散澜之家/18:30】散勇者和刺儿公主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


活动很有趣!期待下次!٩(´◒`)۶


【西弗:真的好强呜呜呜这是我可以免费看的吗,下次也要来啊。】






19:00


其实是猫驴?


【散澜之家/19时】是画




参加这个活动非常之开心!妈咪们都很厉害ww(除了是鸽子之外xx)感觉妈咪们都是文手,一个画画的混入其中,看起来还是gb人2333


总之希望散乙多多产出啦,大家都有饭饭恰


【西弗:其实这次画画的老师应该算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了hhh】




20:00


Dawn.


【散澜之家/20h】“醉”酒后该怎么办?




大家好 这里是Dawn 对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太熟悉 我在B站的名字是Fairy槿一(没错就是总叼玫瑰扎嘴的那个)这是我在老福特写文第一次参加活动 第一次 献给散乙 感谢西弗老师的辛苦策划宣传 也很感激能够参加这次活动 以后的日子里也会一直在 希望这次的文大家看的开心


【西弗:好耶!下次也要来啊!】






21:00


鋆鹿


【散澜之家/21:00】天还阴着吗?




第二次参加活动好诶!


在群里:口嗨!瑟瑟!酿酿酱酱!好多车车呜呜呜呜呜咕噜咕噜!斯哈斯哈!


打开文档:清纯少男少女的双向暗恋o(`ω´ )o


散乙太适合平平淡淡的恋爱了,小甜饼造得非常开心!(其实是写别的怕ooc呜呃!看来要和散人真正谈个恋爱感受一下了(?))


【西弗:哈哈哈哈哈哈加油!【x】】




22:00&17:23


泽拾


【散澜之家/22h】盛夏黄昏


【散澜之家/17:23】香落几时【彩蛋】




能再一次参加散乙活动好开心好开心,感谢西弗老师的策划让我们再一次吃到好多好多粮,请继续more多more多,嘿嘿,下次俺还来,请继续叫上俺(ps:希望下次能多写点这次真的有点短了,不过短打有短打的甜俺坚信嘿嘿)


【西弗:来来来!下次快来!!!】




23:00


等待鸽多


【散澜之家/23h】做个美梦




散老师真的是个不错的对象!


【西弗:确实!】




23:30


初衷


【散澜之家/23:30】人头熊身会吓到人的啊!!




继之前的活动又一次脱各位老师的后腿哈哈哈哈,往后的活动就参加不了啦,高三了呜呜呜


郑重的感谢西弗劳斯在ddl最后一刻等着我,对不起呜呜呜


【西弗:高三加油!!!冲冲冲!!!】




24:00


随文轩的小洛总


【散澜之家/24h】爱为日常。




总结一下吧,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,很开心能被各位老师带飞,也很荣幸自己也能加入一起愉快的玩耍。本来想着最初要不写个刀子的,但是想想还是算了。这个民国AU确实加了很多私设,因为我希望这个日常能有“你”和散人在那个背景时代下恩爱小日常的感觉,可能会有点平淡,但是两口子过日子嘛,平平淡淡才是真,我自己觉得还是挺满意的,老夫老妻感点满了,埋的糖点和也不算少,嗯...我真棒,夸夸夸bushi】


最后再次感谢西弗老师邀请我参加这次活动,也夸夸其他老师们的文笔和热爱,呱唧呱唧。


【西弗:是国民!大家快去看!!!】




好耶!结束啦!!!

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